close

去年做了兩次的人工受孕

可想而知都是以失敗為結局

可是我認為失敗並不表示沒有任何的意義

至少在醫生用藥的劑量上會依你對藥物的反應而做調整

畢竟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不同

醫生在用藥時也會有個參考

當時做人工受孕的我還很...天真((恩))

因為想法很單純

想說子宮那麼小

都直接將精子打進去了

精子和卵子相遇的機會不是應該很高嗎???

所以其實一直很樂觀

直到連續兩次的失敗...

那種失落 挫折 不安

突然覺得"待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啊"

後來直到這次想說一定有許多人和我一樣茫然無助

才決定記錄下這一切我的經驗給大家做個參考

去年5/31開始第一次的人工療程

不敢自己打針

很認命的"每天"固定時間(誤差一小時內)

乖乖去醫院報到給護士打針

結果失敗了...總費用: NT.28,060(我有將收據保留的習慣 讓自己了解大約的費用)

心情很差

於是有些抗拒再去醫院

就這麼過了幾個月

又在MC第二天很認命地去醫院報到了

在8/23開始了第二次的人工受孕療程

林醫師說我對藥物的反應並不好

有些人隨便一打排卵針就是十幾顆卵

而我才兩三顆  很危險...

所以這次又幫我調高劑量(聽護士說這劑量已經和做試管的劑量差不多了><)

因為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看護士打針也看這麼多次了

加上每天固定時間去醫院實在是太麻煩

就開始鼓起用氣自己在家打針

只是有時候深吸一口氣後還是戳不下去這樣XD

不過硬著頭皮

倒也每天一次又一次的打完針了

不過...結果還是失敗總費用: NT.39,750

(因為這次劑量更高 所以費用又更多了 這些藥真的好貴喔><)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覺得自己好勇敢這樣

無論成功與否

我覺得至少我們努力過了!!!

這樣的勇氣應該值得肯定不是嗎???

憑甚麼這樣的努力還要被別人品頭論足

被當茶餘飯後的話題

基本上

我又沒管你家阿貓阿狗生了幾隻

我要生不生到底關你屁事

請不要表現出過度的關心

這只讓人感覺到厭惡

就算最後和老公兩個人手牽手的走過這輩子

這也是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工受孕
    全站熱搜

    gogogo77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