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看不孕症門診後

林政君醫師表示要做輸卵管攝影的檢查

這個檢查的目的是看看輸卵管是否暢通

聽到要做這種侵入性的檢查

心理難免忐忑不安

然而

我好像也沒有說不的權力

畢竟如果輸卵管不通

接下來要做人工或是試管都是白費

所以只得硬著頭皮去做

不安的上網找了一下相關資料

恩...

好像會不太舒服

深呼吸到醫院報到

第一個檢查走出來的人表情淡然

正當鬆口氣時

第二個卻眼眶含淚的走出來

看來這痛與不痛應該很難認定啊!

換到我了

換上了手術服

躺在冰涼的手術台上

等了一下醫生進來了

忍不住問了一下手術時間大概多久

醫生說大約15分鐘

心想

牙一咬 忍15分鐘就是了

默默地閉上眼睛

ㄜ...

尖嘴鉗撐開後

聽到像是...鎖螺絲的聲音

不是很舒服

可是還可以忍受

醫生說:要打顯影劑囉 會有一點酸酸的 像是月經來那樣

可是沒想到一打進去後

真XX的酸啊

豈止像是月經來那樣

我覺得超不舒服的((淚))

還忍不住問醫生說好了嗎XD

醫生也直接回我說還沒XDDD

在來就是拍照

我覺得自從一踏進人工生殖中心開始

我比自己想像的要勇敢

做檢查 抽血 打針 內診似乎成了家常便飯啊!!!

後來更是決定要記錄下這一切

或許可以給和我一樣徬徨的人一些經驗作參考

求子的路上我一直覺得很孤單

感覺就像是沒人可以幫你

你必須獨自得面對這一切

然而

我也相信在世界上不只有我在努力

不然每次侯診也不會這麼久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go77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