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樣乖乖地待在家裡

不過前兩天在住院的時候用手機紀錄了一下植入的過程

所以想說要從手機記事本中貼上來

因為一時也沒想到怎麼貼過來

所以就用FB發表動態

可是我明明就有設定只限本人啊

沒想到過了一會老公突然說你幹嘛把這東西貼到FB啊

才驚覺FB上竟看的到

還一堆加油的留言...

當下真的頭暈暈的

畢竟這也不是甚麼值得公開的事(之前都一直保持低調)

可是面對老公的這樣略帶責備的態度

我突然很生氣

是怎樣

我做了這麼多還不是因為你

嚷嚷甚麼

我是做了甚麼見不得人的事嗎?

我又不是做甚麼壞事

怎次去醫院都要這樣"掩人耳目"的

我打針吃藥忍受這莫名其妙的一切還不是為了你想要有個小貝比

一天到晚看到公公婆婆在和國外的孫子(外孫)視訊

你覺得我就會好過嗎?

只會唸東唸西的!

嫁來這邊我一個認識的都沒有

連個跟我吃下午茶聊天的人都找不到

就算在網路上自言自語那又怎樣((氣))

最近看了班媽的部落格很有感觸

某些真的

說道我的心坎裡

心有戚戚焉啊

就算是每天和我朝夕相處的老公

我想都不一定能理解我所有的心情和壓力

我又怎麼去跟別人說呢?

他說幹嘛要在網路上寫些有的沒的

我想因為在這樣的世界裡

總會有和我有相同經歷的朋友

他們會懂得 也才能真正地感同身受這一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入 試管
    全站熱搜

    gogogo77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